磁带DIE

【威声】爱情由好奇开始【二】

08背景,略有OOC,私设有



二.秘密
声波很快就适应了在基地的生活。他的房间就在威震天的旁边,每天早上例行的结束充电,与同样早起的威震天点头示意,来到自己的工作台上收集关于太空桥的信息,时不时被红蜘蛛挑衅一下。
偶尔完成工作的时候威震天也会将声波放在自己的肩上,召集霸天虎开一次会议,讨论下次进攻和太空桥的建立情况,小小地发散一下自己身为君王的威严,再看着螺母一脸激动地大喊“威震天万岁”。
一般这种时候声波都会静静地坐在威震天的肩头,像一个乖巧的娃娃。随着共同作战的次数增多,声波逐渐赢得威震天对他的信任,有时候对汽车人的袭击成功时威震天会特例允许声波放松一下,去做自己喜欢的事,声波都会点着头,然后跳上机械鸟,直接飞回自己的房间,锁上房门,直到第二天才能再见到小小的身影在控制台忙碌。
威震天虽然对声波的“私人时光”感到十分好奇,但并不会为了这种小事而破坏了自己和情报官之间建立起的关系。
时间一长,威震天也逐渐习惯了,直到有一次,不懈作死的红蜘蛛试图撬开声波的房门,被声波暴怒地骑着机械鸟狠狠地揍了一顿,威震天一边下了命令不许任何机靠近声波的房间,一边重新对声波房间里的东西感到好奇,毕竟一向冷漠的情报官暴怒的时候十分难见。
于是,在又一次进攻成功后,威震天对声波提出了请求。
娇小的迷你金刚沉默了下来,和威震天红色的光学镜对视了几秒,终于妥协,机械音响起:“请求,接受”
这么容易?威震天反而愣住了。“很好。”高大的机体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,带着肩上的声波向他的房间移动。
随着“咔”的一声,房门逐渐打开。
入眼的先是深黑的墙壁,情报官的房间很整洁,一边是一张充电床和柔软的沙发,另一边……君王的光学镜微微眯起,许多和声波一样大小,一样造型的机器人堆满了房间的一角,这个是?威震天看向声波,对方的面甲上显出一点点不易察觉的红晕,然后跳下威震天的肩头,头上的天线抖了抖,发出一种特别的频率。
有趣。威震天在沙发上坐下,看着一个又一个小巧的机器人跳到声波的身上,将中间的声波牢牢缠住,仅仅几秒,声波就完成了转换,成为音响车的声波虽然仍不如威震天高大,但也像正常TF的体型了。
“Lord…”声波突然出声,光镜瞟着威震天的方向。害羞了?威震天失笑,继而出声:“你可以继续,声波,就当我不存在。”声波犹豫了下,最后还是转过了光镜,背对着威震天。
铁灰的TF放松了机体,靠在沙发上看着声波。
变成音响车的声波挥了挥手,激光鸟“咔咔”地变形成了电吉他,落到声波的手里。
声波手指搭上吉他,重金属摇滚的旋律瞬间充满了整个房间,也差点让威震天的音频接收器短路。
威震天重新调节了自己的音频接收器,抑制住自己的惊讶又看向声波,他没有想到自己的情报官的秘密竟然这么…特别。
声波一反平时冷淡的样子,手指快速地移动着,脚掌一下下地打着节拍,光学镜眯起,看起来完全沉浸在演奏中,虽然几乎被震耳的音乐声掩盖了,但威震天仍然能听见声波发声器发出的那迷人的电子音。
或许我应该让声波多唱几次。威震天饶有兴味地盯着声波,冒出一个不切实际的想法。
终于,随着最后一个音落下,声波很快地分裂成无数个小机器人,自行在原来的位置停止活动。又变回迷你金刚的声波走了几步,跳上沙发,在威震天旁边坐了下来。
“我不知道你还有这个爱好。”霸天虎君王的声音里带着调笑,“私人问题,不需要报告”声波说的理直气壮。
“其实你弹的很好,唱歌也不错。”威震天发自火种的赞美,又补了一句,“放心,我不会说出去的。”然后离开了沙发,在手搭上房门的一刻,终于听到声波的回应:“赞美,接受。保密,感谢。”
这似乎成了他们的小秘密。
在这之后,威震天又下令让挖地虎将声波的房门加厚了一个等级,作为谢礼,威震天要求声波主动邀请自己观看声波的演奏,虽然君王说的是“可以拒绝”,但出于不明原因,声波最后还是答应了。
并且威震天把再次试图撬开声波房门的红蜘蛛暴打了一顿。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