磁带DIE

【威声】爱情由好奇开始【四】

略有OOC,08背景,papa用的是跳舞机器人的机设,私设有,慎入







四.暗恋
昏暗的房间,一点金色闪了闪,然后彻底亮了起来。
声波上线时先感觉被压的不舒服,然后才发现自己趴在别的TF的身上,声波光镜向上看,入眼的先是紫色的狐狸脸——霸天虎的标志。没有威胁,声波放下一点警惕,但仍然继续小芯地观察,避免弄醒身下的TF,他侧了点头,威震天标志性的融合炮和一截手臂随意地压在自己的背上。情报官难得的愣了下,火种传来不自然的跳动,被高纯灌醉的脑模块有点刺痛,却不是火种不自然跳动的原因。声波撑起身体,霸天虎君王的脸映在黄色的护目镜上。
声波护目镜下的光学镜闪了闪,换了个姿势让自己可以更清楚地看见威震天的脸。
威震天仍处于下线状态,被黑暗隐没去一部分头雕,闭起的光学镜让君王少了点危险的气势,反而显得平静而庄严。
声波小芯地抽出手,慢慢挪动地搭在威震天的头雕旁边,见威震天并没有什么反应才继续抚摸着威震天尖锐的头雕,又摸了摸威震天威力的融合炮,强大的武器熄了火时,反而像是一件装饰品,衬托出君王的威严和强大。
声波一个个摸过威震天脸上细小的伤痕——战争带来的痕迹。声波的工作台就在威震天的王位右侧的地方,只要声波一侧脸就能看见端坐在位置上的威震天。而威震天从不知道声波其实对他脸上的伤痕了如指掌,正如他从不知道声波一直在工作闲暇时默默注视着他一样。
声波收回手,将脑袋靠在威震天的火种舱上,听着里面的火种强力的跳动着。
声波爱着威震天。只是擅长隐藏,不苟言笑的情报官小心翼翼地藏起自己的感情,让这成为一个无人知晓的秘密。
为什么?声波也问过自己。或许是因为第一次见面时威震天展露出来的属于君王的绝对权威,或许是因为对方不多但时常对自己展露出来的温柔,笑起来的自信与不屑,或许是因为对方对自己特别的纵容,或许是因为多次不经意间过近的接触……
声波注意到自己注视威震天的次数越来越多,甚至有几次差点被忽然转头的威震天发现,但他无法将自己注视的目光移开,他贪恋现在的时光,贪恋威震天的赞美和关注,甚至开始索求更多,所以他尽力完成每项工作,他看着威震天越来越信任他,甚至超过了螺母,或许这份感情没有结果,但他能够站在离威震天最近的位置上,足够了。
但现在呢?声波芯里的小苗开始发芽,是否要再进一步?声波的光学镜闪烁着,盘算着属于自己的小心思,最终又沉寂下来,或许,应该慢慢来。
声波小芯翼翼地凑上威震天的脸,在对方的下巴上轻轻亲了一下,又缩了回去,闭上了光学镜,面甲却不断升温。
在室内安静了许久之后,威震天的光学镜慢慢地睁开,红色的光学镜里有复杂的光彩流动,威震天摸了摸被声波亲过的地方,迷你金刚留下的触感似乎还在。
威震天红色的光学镜看着趴在自己火种舱上再次下线的声波,最后还是选择挪了挪手,把声波抱紧了一点。
似乎,暗恋的不止一个?






没谈过恋爱……写得怪怪的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