磁带DIE

【威声】爱情由好奇开始【六】

略OOC,08背景,私设有,慎入






六.受伤
这本来还是一次成功的突袭。
直到该回炉的汽车人看穿了他们的计划,并进行了反击。声波已经变成了音响车,和汽车人小队对峙着,手里的蝙蝠精不停地发出音波攻击,激光鸟则盘旋在头上,不时俯冲下来,撞上对面的汽车人,给声波进攻的机会。声波和野兽金刚间的默契配合使声波在战斗中逐渐占了上风。
而占据另一边战场的威震天情况显然没有那么好,擎天柱和御天敌交互进攻,警车在一旁牵制着威震天的反击,虽说强大的实力使威震天不至于落了下风,但长久的牵扯下去总会使他耗尽能量。
该死的炉渣!威震天恼火地开炮,余光扫过声波的位置,计算着如何在短时间内带着声波撤退。
“Ratchet!!”大黄蜂在通讯链里大声催促,“你好了没有,我都快被声波给打回炉了!!”
“耐心点,小子,别对老人叫嚷,”救护车调整好最后一根线路,“好了。”救护车手里的武器对准了处于战斗中心的声波,武器的能量开始星星点点地聚集成一道红光,趁着隔板暂时分散了声波注意力的时机,救护车扣下扳机。
“声波!!”威震天一声巨吼,红色光学镜所见,威力巨大的武器洞穿了声波的胸口。蓝色的TF开始剥裂开来,分裂成无数个小机器人,掉到地上,损坏的装甲露出闪着火花的电路,随着机器人一个个地掉落,露出中间被围住的声波。情报官的一边肩膀已经被打穿,金色的光学镜因为能量的快速缺失而黯淡。
救护车将武器对准掉落在地失去攻击力的声波,只要再一击,他就能一劳永逸的了结这个虎子。
威震天观察到这边的情况,光学镜危险地眯起,忽然转变方向,硬生生承下擎天柱的攻击,转身在御天敌和警车的位置连开两炮,然后快速地开启推进器,转眼就已经冲到声波的面前。
威震天抱起声波,转头对上救护车的光学镜,咬牙切齿地威胁:“你会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,汽车人,我会扯出你的火种,让你亲自看着它熄灭的样子。”说完,最后不甘地瞟了一眼已经反应过来的汽车人,快速地变形成直升机,带着声波飞走。
声波的护目镜碎了一边,系统不断响起的能量过低的警报占据了他的脑模块,半睁的破损的光学镜闪了几下,再次黯淡下来。
威震天以最快的速度向基地赶去,内线通知了毒蜘蛛准备好设备,一边关注着躺在机舱里的声波。
“威震天……陛下”声波平淡的电子音响起,只是隐约能听出一丝颤抖。
“All …hail…Megatron”电子音最后发出几声杂声,归于平静。
炉渣!飞在半空中的直升机怒骂了一声,将所有的能量全部用来加速,硬生生将之前的速度又提高了几个档,最后直直地撞进霸天虎的基地。
“威震天陛下!”听到声响的霸天虎在一片尘土中看着一个高大的机体缓缓站起,然后迅速抓住了毒蜘蛛的脖子,将怀里已经昏迷下线的声波放到一旁的维修床上。“有多大的几率能修好他。”威震天猩红色的光镜折射出的光芒让毒蜘蛛打了个冷颤,赶忙回答道:“声波只是失去过多能量,但没有伤到火种,只要给他换个机体就可以了。”“要多久?”威震天的手指渐渐缩紧。“大、大概要一个月,建…新机体…需要…时间……呃……”毒蜘蛛几乎能听到颈部线路受挤压传来的咔咔声,她下意识地抓住了威震天的小臂,尖锐的指尖深深刺了进去。
“那就快干。”威震天不耐烦地甩开毒蜘蛛,然后踉跄了几步,捂住莫名疼痛的火种。这次声波的受伤虽然并没有多大的影响,但害怕失去声波的恐惧攥紧了威震天,也让他发现了声波对他有多重要,不仅仅是声波作为霸天虎情报官的重要性,而是对于威震天私人性的重要。
威震天想要和声波的关系再进一步,一种比起上下级更牢固的关系,一种可以让他明目张胆地占有声波的关系,让他对声波的过分保护成为合理的关系,例如……火种伴侣。



因为要开学了,赶紧更完

评论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