磁带DIE

【威声】爱情由好奇开始【一】

OOC略有,08背景,papa用的是跳舞机器人的机设,私设小红没有完全叛变



一.初见
声波走进霸天虎的基地。
这是他第一次进这个基地,因为威震天——那个总是在通讯链里和他联络的TF终于夺回了他的身体,然后召集了所有霸天虎。
一道攻击袭来,声波往旁边一滚,抬头看向袭击者。
一个高大的TF,蓝色的脸上戴着单面镜片,手上的枪对准声波:“看我们的入侵者是谁,一个迷你金刚?汽车人那边什么时候多了个迷你金刚?”
原来把我当成了汽车人。声波站起来,露出胸前的霸天虎标志:“声波,霸天虎。”
对面盯了几秒,脸上“刷”的一下变成黑色一边尖笑着一边冲向声波,声波还没来得及躲,已经被对方抓了起来。
被强行带着跑的声波挣扎了下,发现自己的力气不足以挣开对方的爪子,风在耳边呼啸而过,声波闭上光学镜,仅仅几秒的时间,声波感到他们停了下来,抓着他的TF跪了下来,说:“威震天陛下,声波带到。”
威震天?声波抬起头,一直与他联络的TF此时就在眼前,高大的机体背对着他们,强壮宽厚的肩膀和手上威力强大的融合炮衬托出对方的威严,对方动了动,转过身来,低沉的声音响起:“声波,欢迎你的到……”
威震天忽然愣住了,“……来”
威震天红色的光学镜死死盯着闪电手上的,仅仅只有闪电手那么大的,小巧的迷你金刚。
声波怎么会这么小?!威震天只设计了声波,但真正造出声波的却是艾萨克,所以在这之前威震天并没见过声波真正的样子,他承认他确实为了给那小女孩“送礼”而把声波的尺寸调小了一点,但艾萨克理解的“小”似乎是用碳基的大小来计算的。
威震天不愧是君王,他很快地调整好情感模块的情绪:“闪电,放下声波。”“Yes,my lord.”闪电把声波放在地上,默默地退了下去。
“我应该不需要自我介绍。”威震天低沉的声音响起,“我能否带你参观下我们的基地,声波。”虽然用的是疑问句式,却带着命令的口吻,高大的机体将手掌摊开放在娇小的TF面前,声波看着威震天宽大的手掌,火种快速地跳动了一下。威震天看着声波点了点头,托着对方放在了自己的肩上。
威震天一边带着声波在基地里参观,一边向对方介绍自己的侵略计划,在这过程中,声波一直静静地听着,只有威震天询问他的时候才会回应一两句,而这让威震天十分满意,声波不像螺母那样动不动就表忠心,不像闪电那样不停地换脸,也不像红蜘蛛那样时不时对威震天冷嘲热讽,声波对汽车人和人类有着绝对的厌恶,而他沉默的个性则使他能对威震天的事业有着巨大的辅助作用,仅短短的一段时间,威震天对声波的喜爱已经上升了好几个等级。
措不及防的一道光束忽然射向声波,擦过迷你金刚的脸,撞击到墙面上,留下一个大坑。
“Starscream!!”声波听到威震天语气沉了下来,手上的融合炮对准这个敢冒犯到君王的TF。
“噢,原谅我,我的君王,我不过是小小地试探一下我们新成员是否能够临危不乱而已。”红蜘蛛语气傲慢又带着一丝敬畏。
“我允许你反击,声波。”威震天放下融合炮,他想看看声波会如何处理这件事,这直接影响到他能给予声波多少信任。
“Yes.Megatron”声波平淡的机械音响起,头上的天线抖了抖,“激光鸟,蝙蝠精,攻击。”
下一秒,两只高速移动的物体飞了进来,接连地撞上红蜘蛛的头,然后飞到声波的身边。
“该回炉的炉渣!!”红蜘蛛被撞地往前扑了一下,后脑的疼痛让他迅速抬起手臂,对准了两只野兽金刚。还未等他开枪,威震天先抬起手,融合炮穿过红蜘蛛的机翼,火药留下一点淡淡的痕迹:“红蜘蛛,这不过是小施惩戒,你要是再敢冒犯声波,我立刻把你丢进融炉,明白了吗!”威震天的红色光学镜紧盯着已经趴倒的红蜘蛛。“是的,我的君王。”红蜘蛛不甘地回答,机翼上的疼痛让他扭曲了面甲,却不敢再攻击。
“很好,不论是谁,胆敢冒犯霸天虎君王的人,都会得到一个下场。”威震天露出一个威胁的笑,尖锐的牙齿闪着寒光,这句话不仅仅是说给红蜘蛛听的。“声波,明白。”
很好。威震天赞许地看了眼声波,不害怕得罪其他成员,对自己的命令毫不犹豫地执行,正是威震天可以信任的类型,“我带你去你的房间,你明天就开始收集我们需要的情报。”说罢,带着声波转身离开。直到两人的身影消失在拐角,红蜘蛛才敢站起来,愤愤地骂了句老炉渣,然后赶忙去修理自己的机翼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