磁带DIE

【威声】爱情由好奇开始【三】

略有OOC,08背景,papa用的是跳舞机器人的机设,有私设,有一丢丢螺闪慎入





三.高纯
威震天从没见过声波喝高纯。
威震天并非见过自己手下喝醉的样子,螺母喝醉了会不停地高喊“威震天万岁”,闪电就在他旁边,三张脸不停转换着,蓝脸挖苦螺母,黑脸在旁边起哄,红脸直接和螺母滚打在一起,不知不觉地就滚进了房间,红蜘蛛和自己的克隆体在不停地吵架,挖地虎的两个坐在地上讨论着美车的后尾箱,毒蜘蛛倒是和往常一样冷静,至少看起来是,不过有几次威震天也听见她小小声地念着那个汽车人小队长的名字。但手下中并不包括声波,威震天从来没见过声波喝醉的样子。很多次霸天虎举行聚会时,声波都会默默回到自己的房间威震天推测他是回去玩吉他,好远离这群醉鬼。
如果声波喝高纯是什么样的?这个想法大大激起了威震天的好奇心,向来不会压抑自己的求知欲的君王在一次聚会时,带着高纯敲开了声波的房门。虽说经过上次的秘密共享后,威震天与声波的关系更近了一步,但两机间仍维持在君王与情报官的关系中。
“威震天陛下。”声波站在门口,抬起头仰视着威震天,望着声波平静的护目镜,威震天忽然有点期待看到声波喝醉的样子。
“来,”威震天拎起声波,娇小的机体并没有多少重量,和对方一同坐在柔软的沙发上,“陪我喝。”威震天倒了两杯高纯,递给声波一杯,又加了一句:“不许开FIM芯片。”威震天看着声波接过高纯,护目镜闪了几下,默默地在杯子边缘抿了一口。威震天将手搭在沙发上,仰头饮尽自己杯里的高纯,看着迷你金刚小口地喝着高纯,很快,一杯色彩鲜艳的高纯就被声波喝了下去。
威震天静静地看着声波快速泛红的面甲,小个子的TF头上的天线悄悄伸了出来,然后茫然的抖了抖。
“声波?”威震天试探地叫着。声波转过头,护目镜对着威震天,天线又抖了抖:“威震天……陛下?”这还真是让人惊喜。威震天哑然失笑,谁知道声波的酒量如此差,更没想到喝醉后竟然如此不设防。声波试图站起来,但被高纯麻痹了的CPU使他无法平衡,身体向着沙发的凹陷的地方,也就是威震天坐的地方滚了下去。
“哐”的一声,声波撞上了威震天的腿,护目镜被撞飞出去,却终于停了下来翻滚的身体,娇小的情报官趴在威震天的腿上,停止了动作。“声波?”威震天托起地上的护目镜,声波也刚好抬起头来。
威震天愣住了。
没了护目镜,声波的光学镜第一次暴露在君王的眼里。金色的光学镜倒映着威震天的身影,闪着动人的光芒,映衬着面甲上的红色,水雾蒙上光学镜,让迷人的金色看起来波光粼粼。威震天的火种重重地跳了一下。
“Megatron.”声波的声音里带上一丝委屈的意味,似乎连天线都弯了下来。
威震天鬼使神差地抚上声波被撞到的地方,手指放轻了力度摩擦着,迷你金刚在威震天的手里蹭了蹭,很快低下了头。威震天抬起声波的下巴,注视着对方半眯的光学镜,显然娇小的情报官已经准备下线了:“声波,”声波一动不动的看着威震天,对方低沉的声音让声波的火种颤抖了下,“下次不许在别人面前喝醉,谁都不行。”威震天用威胁的口吻命令道,顺手将声波的护目镜戴回去,显然还处于高纯带来的作用的情报官乖巧地点了点头,然后突然向后倒栽在沙发上,威震天将声波抱起,放在充电床上。
“Lord…Megatron”声波忽然睁开了光学镜,盯着威震天,“声波?”威震天看着抓着自己手指的声波,声波的声音里还带着醉酒的迷茫:“声波,信任你。忠诚,永远。”说完,护目镜闪了闪,直接下线了。
威震天CPU温度一下升高,却很快降下来,火种不其然的漏跳了一下,眼神复杂地看着声波仍然抓着自己的手。
威震天反扣住声波的手,小芯翼翼地抱起声波,躺在充电床上,让对方趴在自己的胸口。或许我也喝醉了。威震天给自己的不合逻辑行为找了个理由,却忽视了自己一直开启的FIM芯片。
绝对不能让声波在别人面前喝高纯是威震天下线前想的最后一件事。






我能把papa写的一点也不萌也算种本事了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