磁带DIE

【威声】爱情由好奇开始【七】

OOC,08背景,私设有,慎入







七.火伴
霸天虎医疗室。
毒蜘蛛站在仍处于下线状态的声波旁边,手指在操作面板上敲打着,属于声波的火种频率逐渐稳定下来,毒蜘蛛随手将这个消息报告给了威震天。一个地球分后,仍然在霸天虎医疗室,毒蜘蛛已经离开了,独留下威震天和声波。
威震天站在维修床前,看着下线的声波,因为君王的要求,毒蜘蛛给声波建造的新机体是按照正常比例建的,却也只是堪堪到威震天的腰。
声波黯淡的光学镜闪了闪,亮了起来。“你是谁?”威震天对刚上线的声波问道。毒蜘蛛虽然成功完成了火种移植手术,但这种手术却极有可能格式化对方的记忆芯片,也就是——失忆。
声波睁着光学镜,视线落在威震天的身上,开口道:“我是…声波。”“你的身份。”“霸天虎的情报官。”“欢迎回来,声波。”威震天终于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,扯去声波身上连接的导线,一手将声波抱了起来。
“!”声波瞪大了光学镜,高大的机体紧搂着娇小的机体。“声波,”霸天虎君王放轻了语气,凑近声波的音频接收器,“你愿意与我结为火种伴侣吗?”
“轰!”声波的内置风扇疯狂地转动,机温不断地飙升,过热的线路甚至闪出了细小的火花。“我愿意!”声波发出一声尖叫,急切地抓住了威震天的手臂,“我愿意,威震天陛下!”
威震天微微愣了一下,他没有想到自己的请求会让声波如此失态。“先冷静下来,声波 你确定吗?”威震天难得地多问了一句,他不希望声波如此草率,而是经过确认之后才愿意和他结为伴侣。
声波沉默了一下,才再次抓住威震天的手指:“威震天陛下,我愿意。”
“很好。”威震天咧开嘴,“你想现在进行火种融合吗?”
“是的。”声波的温度已经回到了正常水平,只是头上小幅度抖动的天线仍能体现出他兴奋的心情。
威震天抱着声波穿过走廊,直接进入了自己的房间。威震天的房间被涂成一片纯黑,充电床前被烙上一个紫色的霸天虎标志,另一边放上了和声波房间一样的小机器人玩具。
“喝高纯吗?”威震天用的是陈述的口吻,从床头的暗格里摸出了两瓶高纯递给声波,然后抱着声波坐在了沙发上。
威震天虽然没有火伴,但不代表他没有过拆卸,身为卡隆竞技场的霸主时,也有去过油吧,调情的基本手段他还是熟练的。
“需要我喂你喝吗?”威震天看着拿着高纯迟迟不下口的声波,挑了挑眉毛。
声波迅速地摇了摇头,双手握着高纯就往嘴里灌。威震天并没有阻止声波的动作,而是看着声波嘴角因为喝太快而滑落的高纯汇成一股,沿着情报官的机体向下流动。
“威震天……陛下?”声波放下瓶子,不擅长喝高纯的情报官面甲上迅速地泛红,眼神迷离,歪着头看着威震天。威震天从声波的面甲边缘开始,用舌头舔舐着滑落的能量液,沿着能量液的痕迹一直向上,暧昧地在青色的机体上留下透明的电解液,最终吻上声波的嘴唇。





hmmmmmmmm,下章拆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